9.9億彩金難分配 英夫妻鬧離婚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夫妻只能共患難,不能共富貴?英國一對中了1.01億英鎊(約人民幣9.9億)彩券的夫婦,傳出兩人對於如何將彩金分配給親朋好友爭論不休,目前正在鬧離婚

英國男子、49歲的道茲(Dave Dawes)和太太安琪拉(Angela),2年前合買歐洲樂透彩(Euro Millions),獲得英國歷來第4高的頭彩獎金1億100萬英鎊後,高高興興地結婚。

他們用一部分獎金把一房公寓換為莎麗郡(Surrey)價值900萬英鎊的豪宅,並在倫敦西區切爾西港(Chelsea Harbour)買下一棟公寓,還豪言要送給20名親友每人100萬英鎊(約人民幣985萬)。

然而,都是再婚的兩人對於應該要發錢給哪些親人同朋友喬不定,安琪拉的兒子及前夫一毛錢也收不到,使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儘管他們的兒子否認父母離婚,但據道茲的親友表示,道茲親口承認2人已經準備離婚,並已搬到倫敦暫住,更凍結部分彩金,不准妻子挪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