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援助計劃 渴望補足食品銀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美國聯邦11月開始縮減糧食券以來,紐約市食品銀行等機構受到很大衝擊。感恩節將近,為了讓依靠救濟生活的人群吃飽飯,週一上午,決策者、慈善家和食品慈善機構聚在一起, 商討補充營養援助計劃,以緩解糧食券縮減帶來的問題。請看郝莉的報導。

補充營養援助計劃旨在幫助紐約貧困居民吃飽飯。不過,繁瑣的申請程序,把很多符合資格的市民擋在門外。

補充營養援助計劃紐約西區執行主任斯圖爾特•德斯蒙德(Stewart Desmond):「我們看到,很多人因為文件不正確,糧食券被推遲了幾個月。」

今年初,紐約食品銀行公布的報告顯示,2012年得到緊急食品補助的市民中,34%家裏有孩子,19%是失業者。

參加今天聚會的各界人士希望,在明年7月開始的2015年財政年中,白思豪市政能夠把糧食緊急援助計劃的投入資金,從1千1百70萬美元增加到1千9百80萬美元。

儘管白思豪上任後面臨的問題會很多,不過,他已經承諾,要縮減貧富差距。

紐約食品銀行CEO瑪格麗特•珀維斯(Margarette Purvis):「我們衷心希望未來市長落實我們提出的計劃。我們很高興,他一直講要縮小差距。」

上週,彭博市政宣佈,要盡力達到收支平衡。不過,彭博表示,對於糧食緊急援助計劃,沒有預算支出。

補充營養援助計劃紐約西區執行主任斯圖爾特•德斯蒙德(Stewart Desmond):「市政無法替代聯邦基金。」

週四就是感恩節了,也是光明節,食品櫥櫃和湯料廚房擔心無法保證食品數量。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