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太陽能裝置 落戶史坦頓島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還有36天就卸任的紐約市長彭博,馬不停蹄,堅持完善自己為紐約市環保留下的業績,今天(11月25號)他來到史坦頓島,啟動紐約市最大的太陽能發電計劃。

紐約市最大的太陽能裝置將設立在史坦頓島的Freshkills公園。發電量能供給2千個家庭。

47英畝的土地租賃給SunEdison公司設計建造太陽能裝置,發電能力 10兆瓦,是紐約市其他太陽能設備的五倍,使紐約市再生能源的使用增加50%。如果進展順利,2016年可完工。

紐約市長彭博:「建這個太陽能設施紐約市沒花錢,SunEdison將電力賣給用戶,這樣的清潔能源將減少紐約市碳排放。」

SunEdison 總經理阿提拉•圖斯:「我們的太陽能設施將使紐約市達到2030年減排30%的目標。」

Freshkills曾經是世界最大的垃圾填埋場,2001年關閉。2006年,紐約市公園局決定從新開發,在這裡安置太陽能和風能發電裝置。填埋的垃圾本身也是可利用的能源。

紐約市長彭博:市環衛局在收取地下垃圾產生的沼氣,可給2萬2千個家庭供暖。紐約市把沼氣賣給國家電網,每年收益3百萬美元。

與SunEdison的合作是彭博把紐約市變得更加環保的計劃之一。

紐約市長彭博:「紐約市太陽能發電量目前為20兆瓦。已經是2007年環保計劃提出時的20倍。」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