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 七千學員台灣排字紀實(視頻)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曦綜合報導)法輪大法2013年臺灣法會,11月24日在高雄市小巨蛋隆重召開,全場8,000個座位座無虛席,來自歐亞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交流修煉心得。法會的前一天(23日),近7,000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廣場排出「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的圖像活動,場中彙集了臺灣、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日本、瑞士、秘魯、越南等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殊勝壯觀的場面展現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

協調配合 法輪功學員完成壯觀排字

參與排字前準備工作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們,從草圖規劃、集體交流如何進行,到現場測量定位、一一鋪上坐墊……,彼此協調配合分工,用最純淨的心態,一步一步完成了艱難的事前準備工作,等待23日各地法輪功學員會聚一堂,共同完成今年最壯觀的排字。

事實上,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前,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也曾排出殊聖壯觀的大型圖像,那時中國有一億人民學煉法輪功。許多人因煉功身心受益,不僅減少國家醫療支出,法輪功學員按照大法要求的「真善忍」做好人,也使社會道德提升,人心向善,對中國百利無一害。

不過中共江澤民集團因為妒忌害怕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超過當時共產黨員人數,1999年7月開始執意鎮壓,反而將法輪大法推向全世界。至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114個地區及國家,在全球五大洲廣受歡迎,成為中國人的真正驕傲。

而肆意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強摘學員器官盜賣的中共,卻非常害怕面對這一事實,除了在中國持續封鎖法輪功真相,同時威脅有機會到海外旅遊的中國人民,說不要聽信海外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企圖繼續掩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及愚蠢。但紙包不住火,法輪大法繼續在世界洪傳,法輪功學員每年在台灣以大型排字方式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也繼續為大法洪傳留下歷史見證。

法輪大法洪傳114個地區及國家

擔任14年台灣大型排字圖像設計的吳清祥表示,法輪大法目前洪傳114個地區及國家,因此規劃「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圖像,希望把大法洪傳的盛況用排字方式表現出來。

吳清祥說,今年圖像排出「法輪大法」四個大字,15道光芒,法輪大法的師父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眷顧,佛光普照,大法光芒在世界普照。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蓮花,29片花瓣的中間有蓮蓬,完整排出讓蓮花看起來立體,呈現法正蓮成的意義。

從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吳清祥表示,修煉大法就是很感動,讓一個對人生有很多困惑,不了解生命意義的人,經過修煉大法就可以知道、沒有困惑,而且對個人身心的健康也都有幫助,「很感謝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把大法傳給大家,希望有緣人都能來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