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撕毀十八大妥協 捧殺習近平(上)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趙培:中共的三中全會之後,「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改革領導小組」兩個新的機構似乎刺激到了中共各個派別,權力上的爭奪正在加劇。2012年是熱鬧的一年,薄熙來落馬打破了中共內部權力的脆弱的平衡,為了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和委員名單進行的內斗也白熱化。

看過新唐人十八大直播的朋友都知道,當時十分熱鬧,會場畫了7個標誌,但是擺了九盆花。我們微視頻提前拿到了日本電視臺的七個常委名單與最後的名單一模一樣。與江澤民有關的常委在政治局常委名額中佔了大多數,其中包括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俞正聲。這些人未必是江派,但是他們的晉升都是在江澤民時期。

我們微視頻對這個結果有一個分析就是,「胡錦濤裸退18大換19大」,甚麼意思呢?因為政治局委員中胡錦濤的團派佔了很多有利的位置,胡錦濤跟江澤民的妥協是18大常委還是江澤民時期的老人佔多數。所以大家看到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俞正聲甚至是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都會因為年齡上已經超過67歲所以必須下臺。

胡錦濤的人,汪洋、李源潮、胡春華、劉奇葆和趙樂際都是有團派背景的政治局委員,這些都是十九大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熱門人選。江澤民一派只剩下韓正可以爭一下。胡錦濤和江澤民的妥協是,胡錦濤裸退,江澤民從中南海撤銷辦公室搬到上海,從此不得干政。十八大的常委是江澤民提拔的人,十九大常委是胡錦濤提拔的人,再之後就沒有了。

這樣一個脆弱的政治平衡在十八大三中全會之後就被江澤民撕破了,因為「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改革領導小組」讓江澤民和曾慶紅感覺到機會來了。

江澤民有政治局常委的多數優勢,認為控制「國家安全委員會」,所以極力鼓吹「國家安全委員會」就是國家安全小組、政法委和軍委的綜合體,是國家安全小組的升級版。這等於申請「國家安全委員會」是自己的遺產。

這個鬼吹的重點在於要求國家安全委員會是安全小組的升級,國家安全小組的組長是國家主席、副組長是國家副主席。「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要是中共總書記、副組長是政治局常委。說實在的,中共主席和總書記都是習近平;江澤民和曾慶紅想利用江派常委人多搶佔副組長,架空習近平,控制「維穩」、「國安」,繼續鎮壓。

不過這樣一搞就把「國家安全委員會」搞成了一個中共黨的機構不是政府機構。這又有甚麼區別呢?美國的「國家安全委員會」是一個國家的機構,不論民主黨還是共和黨總統都有,蘇聯的克科勃才是一個黨的機構對內鎮壓百姓無比殘忍。

由於時間的關係,今天就說到這裡,明天我們繼續說江澤民和曾慶紅新的奪權計劃關於「改革領導小組」和政法委的部分。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