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西班牙法院下令 逮捕江澤民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江澤民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惡魔,其罪惡之大,可謂「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

以迫害法輪功為例。據明慧網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於1999年6月10日,專門成立了一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恐怖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其遍佈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政府部門,耗費納稅人的錢財迫害無辜民眾。

六一零」的一個重要犯罪手段就是夥同中共的政法委,操縱各地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刑。依據的是「刑法第三百條」,也就是所謂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首先,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煉者來去自由,和邪教毫無關係。而中共迫害民眾,利用媒體顛倒是非、欺騙民眾,2001年初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2003至2006年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最為猖獗的時期,是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其次,中共法庭從未指出法輪功到底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到底怎樣破壞了法律的實施。反倒是中共這個邪教組織操縱法院歪曲法律迫害無辜民眾,是中共邪教組織在破壞法律實施。

法輪功學員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堅持向民眾講真相,這本來是憲法賦予的信仰和言論的基本權利,不僅無罪,而且應該受到法律的保護,可是他們卻被中共非法判刑,有很多人的刑期長達十幾年。

縱然法輪功學員冤獄期滿,也往往不能獲得自由。中共「六一零」非法組織在各地私設了很多洗腦班、黑監獄,打著「法制教育」的幌子,堅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冤獄期滿的法輪功學員往往被當地「六一零」劫持到洗腦班繼續關押迫害。

被中共非法判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社會上的無私的好人,他們中有兢兢業業的教師、認真負責的工程師、不收紅包的醫生、童叟無欺的商人、清廉奉公的公務員,他們本應在各自的工作中為社會做出奉獻。可是中共的非法判刑使他們在漫漫黑獄中遭受苦難,他們的父母和孩子也承受著痛苦。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中國社會的巨大傷害。

然而天理昭然。雙手沾滿了中國人民鮮血的人間惡魔江澤民,迄今,至少被21個國家和地區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對他進行了起訴。其已經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據大紀元消息,本週二(11月19日),作為調查中共針對西藏種族滅絕指控的一部份,西班牙法院再次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等五人發出逮捕令,並通過中共大使館遞出起訴書。外媒評論說,這令人回想起西班牙法官曾經下令在英國逮捕前智利獨裁者皮諾切特。

唐柏橋先生對此特別撰文《刺向邪惡的劍》。他在文中表示:「做為『六四』受害者,我們也將在不久的將來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正式對江澤民、李鵬之流採取法律行動,起訴他們犯下的滔天罪行。我們期待著各方正義力量的大力支持和參與。每一個正義的聲音,都是刺向中共暴政的利劍!」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縱之英已紛紛亮劍,江家血債幫罪責難逃!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