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19年前遭媽綁架 澳洲尋獲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美國女孩陶德(Savanna Harris Todd)19年前遭親生母親綁架的;失蹤時僅10個月大。這名南卡羅來納州女孩在澳洲獲救。

據中央社引述「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報導,現年20歲的陶德20日在法院現身,舉著寫有「媽,我們愛妳」的標語。陶德目前以珊曼莎.赫登惠(Samantha Geldenhuys)為名生活。

美國律師倪特斯(Bill Nettles)21日在聲明中說,陶德在昆士蘭過著「安全、健康且正常的生活」。

經澳洲聯邦警察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聯手調查,陶德的母親巴奈特(Dorothy Lee Barnett)於11月4日落網後,被以國際父母綁架罪和兩項偽造護照申請資料罪名起訴。

南卡羅來納州1座法院因巴奈特罹患躁鬱症,而將陶德的監護權判給父親;然而,不肯放棄孩子的巴奈特1994年逃出南卡羅來納州後,接下來將近20年便以幾個不同的化名,在南非和紐西蘭生活,最後在澳洲落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