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額頭腫大包 自嘲頭很硬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林書豪今天(24日)在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主場豐田中心迎戰明尼蘇達灰狼賽後,在臉書上自嘲頭很硬!原來是林書豪今天面對灰狼時額頭因和對手碰撞腫了大包,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說「好痛喔!」

據中央社報導,由於哈登(James Harden)腳傷缺陣,林書豪頂上先發位置,豪小子上場約35分鐘,全場11投5中,包含兩記三分遠射,拿下19分5助攻5籃板。

終場前3分多鐘,林書豪從洛夫(Kevin Love)背後抄球,魯比奧(Ricky Rubio)只能趕快犯規阻止快攻。

當林書豪站上罰球線時,轉播鏡頭帶到他的額頭,額頭右上方明顯腫了個大包,林書豪賽後也在臉書上放了臉部特寫的照片,說「還好我頭很硬,哈哈。」

火箭今天獲勝關鍵在於替補的布魯克斯(Aaron Brooks)灌進全隊最高的26分,而他NBA生涯的起點就是在休士頓,幾經轉隊,今年回鍋火箭。

對於有沒有像是回到過去,布魯克斯說「沒有,真的沒有。」他已經忘記以前的感覺了,如今是全新的感受,感謝上帝讓他有機會上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