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昆省山羊羔與大牯牛形同「父子」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昆省中西部一位畜牧業者說,她所飼養的一隻小山羊羔與一頭重達800公斤的大牯牛有著令人嘖嘖稱奇的友誼。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段非同尋常的友誼發生在靠近伊爾弗勒科姆(Ilfracombe)的紐斯特德(Newstead)牛場。

牛場的主人沃克(Tracey Walker)說,這只名為Moe的小山羊在一個月前出生之後,就與名叫Lickity Split的大公牛形影不離。

小羊羔會在大牛坐在地上時,在它的背上嬉鬧、玩耍,甚至可以在牛背上睡覺。

「它有它自己的小遊戲。它會在公牛坐下時,爬起來在牛背上玩。」 沃克說,「 Moe玩累了,它就會坐下來,在它(牛)的背上打盹。Lickity就會坐在那裏, 默默地守著。」

沃克說,她看到這一切感到很有趣。 「毫無疑問,它們似乎是最好的同伴。」她說,「它希望找點樂趣,而這個牯牛就在那,這一切就發生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