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生前最愛的紐約之所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今天是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遇刺50週年紀念日。這位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曾經跟紐約也有許多交集,讓我跟隨記者李蓮一起去看看這位年輕的總統經常流連哪些地方。

Lillian:「好,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幾個肯尼迪總統生前在紐約最愛去的地方。」

首先要介紹的是聖帕特里克大教堂。肯尼迪總統和這個教堂會有甚麼樣的淵源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肯尼迪總統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信奉羅馬天主教的總統,他和女兒卡羅琳都是在位於第五大道和東51街的聖帕特里克大教堂接受的洗禮。現在這座新哥德式天主教教堂是紐約市無可厚非的地標式建築。每年有五百多萬人造訪,其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遊客。

Lillian:「紐約有一家酒店,因肯尼迪而被人戲稱為『紐約的白宮』,我們一起去看看。」

位於麥迪遜大道和東76街的Carlyle 大酒店以奢華久負盛名。從杜魯門總統開始的美國歷任總統都是這裡的常客貴賓,歐洲的皇家貴族也是這裡的座上賓。從白宮回到紐約的肯尼迪,會在這裡召集政要或休閒或聊天。紐約的白宮也因此得名。

Lillian:「除了繁忙的政務,這位年輕的總統很懂得用娛樂休閒調劑自己的生活。在紐約有兩家他常去的夜總會。 其中一個已經關閉,還有一個搬到了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Copacabana夜總會是紐約市最負盛名的夜總會,1940年10月這家夜總會最早是在東60街開始營業的。 忙於政務的肯尼迪總統會到這裡體驗休閒娛樂的時光。

Lillian:「以上就是肯尼迪總統的紐約好去處,觀眾朋友們也可以去體驗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