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復仇 主場弄翻快艇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隊21日戰勝洛杉磯快艇(Clippers)隊。

據中央社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21日拿下28分、8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貢獻17分,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添12分。

他們不僅助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以105比91擊敗洛杉磯快艇(Clippers),也助雷霆截至目前創下本季主場不敗紀錄。

雷霆也為上週以103比111輸給快艇報了一箭之仇。兩隊球員在該場比賽甚至上演全武行,導致快艇巴恩斯(Matt Barnes)和伊巴卡遭驅逐出場。巴恩斯21日則因為眼睛需開刀缺陣。

快艇球星保羅(Chris Paul)本場拿下17分、12助攻,仍無法扭轉頹勢,但也繼續締造開季場場都有10分、10助攻紀錄,至今已有13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