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好萊塢女星泰娜•弗瑞德克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好萊塢女星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不但演電影舞臺劇,並還是兩個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用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現在我們透過鏡頭來聽聽她的故事。

電影《尋夢好萊塢》(Hollywood Dreams),《和平女神》(Irene in Time),《後中之後》(Queen of the Lot),《距離百老匯三刻鐘》(Just 45 Minutes from Broadway) 等電影的主演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不但是好萊塢女星,更鍾情獨立製片。

經常在螢光幕前的戲劇人生,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希望透過鏡頭,展現生命。

好萊塢女星Tanna Frederick:「我希望創作表達我生命中這樣的部分,有希望,有愛,有善心,我把這些融入到角色中,並對觀眾傾訴,無論是在電影還是在劇場中。」

別以為她只會演戲,她還擁有跆拳道黑道二段資格更是一位衝浪好手。

在洛杉磯衝浪半個月後,發現自己的身體因水質污染身體不適,她開始加入公益,成立了救助衝浪基金會,並展開愛護水資源行動。

好萊塢女星Tanna Frederick:「我們去過菲利賓,哥斯達黎加,南非。我們明年2月7號還要去越南,我們將在兩個村子裡安裝淨水器,一個50塊美金的淨水器可以讓 1000個人喝上三年乾淨的水,這簡直不可想像對她來說勇於分享正是活力來源。」

對她來說 ,勇於分享正是活力來源。

好萊塢女星Tanna Frederick:「我的理念是利用命運給你的一切並把它轉換成精彩的東西。我永遠記得當我意識到聖誕老人不存在的那一刻。我是如此消沉了一段時間。因為我覺得我生命中需要這個傳說。我最終走出來的辦法是創造那個魔幻,通過正視生活並把它看作一場電影。這真是精彩。用你所有的,盡其所用,把它變得更精彩,這是我認為我自己要做的。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很精彩。」

近期她完成了《THE M word 》 和 《Ovation 》電影拍攝 。電影將於2014年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