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即將上市 對決PS4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微軟將於明天(22日)推出新遊戲主機Xbox One,在包括美國、英國和澳洲的13國同步首發。

據中央社報導,Xbox One是北美最暢銷遊戲主機Xbox 360的後繼機,售價約500美元,而索尼上週剛推出的最新遊戲主機PlayStation 4要價約400美元。

在2013年圣诞零售季伊始,box One和Playstation 4先后推出,無疑將再度上演遊戲主機銷售大戰。

索尼宣稱,PS4於11月15日開賣以來,頭24小時賣出超過100萬台,但一小部分玩家抱怨PS4有故障問題。

分析師說現在還看不出來哪台新世代主機人氣較高,不過PS4有價格較低的優勢。

分析公司顧能(Gartner)研究主任布勞(Brian Blau)說:「如果歷史可以為鑑,核心玩家較支持索尼。」

由於提供許多免費遊戲,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已逐漸成為熱門的遊戲平台。

布勞說:「如果說遊戲界的戰爭是索尼、微軟對決任天堂,是目光太短淺了。」

顧能預測,電玩市場今年規模將從440億美元成長至490億美元,同時行動裝置遊戲市場則將從130億美元成長至17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