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線46年臺慶 民團灑冥紙助興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香港免費電視發牌風波下,民間趁香港無線電視星期二晚上舉行46週年臺慶發起「臺慶熄電視」活動,多個團體到場灑冥紙抗議一臺獨大,批評中共箝制香港資訊自由。

口號:開放大氣電波、廢除黑箱作業、立即向人民交待!

一批網民、人民力量和社民連成員趁無線電視臺慶到將軍澳電視城示威,他們帶同標語、橫幅及道具,並在門外大撒冥紙。抗議無電視一臺獨大,令觀眾缺乏選擇,猶如中央電視臺。

香港人民力量成員譚得志:“電視霸權,一臺獨大,最適合一黨專政啊,極權啊,梁振英政府啊,不向人民交代,全部都是勾結一起,蛇鼠一窩,河蟹一氣,全都是這些人,所以我們今日要打倒電視霸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因為香港腐敗的發牌制度令它壟斷整個電視市場,扼殺了其他人利用大氣廣播去發表意見和創作及提供娛樂的機會。

抗議人士更加租用吊臂車,掛起一對大型對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