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全球罐裝水果市場產值將達108.277億美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據美通社報導)透明度市場研究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最新發佈了一份名為《罐裝水果市場:2013至2019年全球產業分析、規模、份額、增長、發展趨勢和預測》的市場報告。該報告顯示,2012年,罐裝水果市場產值為86.266億美元,2019年,該產值預計將達108.277億美元,2013至2019年的複合年均增長率 (CAGR) 預計將達3.3%。

全球罐裝水果市場在近幾年實現了發展,這是因為人們對便利食品的需求不斷增長。此外,產品品種多樣和對環境友好的廉價原材料也是推動該市場發展的部份因素。政府針對罐裝水果出臺嚴格的監管條例,以及市場上出現各種替代品是抑制該市場發展的主要因素。

歐洲目前主導罐裝水果市場,2012年佔全球總需求量的比例超過40%,其次是北美,2012年佔全球總需求量的比例超過30%。未來,亞太預計將會成為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有望實現最快速的發展,2013至2019年的複合年均增長率預計將達3.8%。消費意願增加、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及種族趨勢不斷改變是推動亞太地區罐裝水果發展的主要因素。

2012年全球罐裝水果市場產值主要集中在三大企業手中,它們共佔54%的市場份額。不過也有許多中小企業在該市場上開展業務。零售商自有品牌佔該市場的比例超過30%。目前罐裝水果主要透過兩種方式抵達生產商手中,一是透過行業參與者直接向生產商配送自有品牌,另外一種是透過整合生產商。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有批發商的「身影」,他們從多家不同的製造商那裏購買產品,隨後將這些產品向零售商配發。目前在罐裝水果市場上開展業務的主要公司包括德爾蒙 (Del Monte)、都樂 (Dole)、Seneca 和 Rhodes Food Group 等。

消息來源:透明度市場研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