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齡童遭禽獸教師魔掌 當局封鎖半個月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記者潔琳綜合報導)10月30日,湖南耒陽大義鄉東方紅小學發生一起教師強姦9歲女童的事件,但當局再次封鎖消息,半個月來遲遲不報,最後再次由網友發聲。

11月17日,湖南“耒陽線上”論壇先後有網友發帖,稱半個月前,耒陽大義鄉東方紅小學發生一起教師強姦9歲女童的事件。後經南都記者輾轉證實,確有其事:教育局正在調查此事,“最近一兩天應該會有結果”。

較早曝光此事的是耒陽線上一位名叫“建仁”的網友,17日早上,他發帖稱,自己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回家,“聽說我的母校東方紅小學前幾天竟然出現了一個禽獸老師”,把一名9歲大小的女孩“糟蹋了”。18日晚間,另一名叫“青龍塔”的網友也在網帖中提及此事,稱涉事老師姓谷,並質疑事發過去半個月“這麼重大的惡性案件卻遭到了封殺”。

據一位元知情人透露的消息稱,事發10月30日,涉事老師“姓谷”、“教數學”。大義鄉譚家灣村和灘龍村均有村民稱,當天中午,吃完午飯後谷老師將正在讀三年級的9歲小女孩叫到家裡去做作業;下午放學後,小女孩回家一直哭,說“我不去那裡讀書了”,家長在得知原因後於當晚報警,谷老師次日被警方帶走,事發後不久被性侵的小女孩的家長就帶其離開了當地。

在南都記者的追訪下,耒陽市教育局紀檢部門負責人18日表示知道此事,並免除了原校長的職務。而耒陽市委宣傳部新聞辦一位工作人員也表示知道此事,但卻未見當地官方有任何有報導的意向。

當地大義鄉派出所所長曾湖生和耒陽市公安局刑偵大隊負責人谷曉東,均拒絕回應此事,稱接受採訪需經市公安局政工室同意。耒陽市公安局政工室宣傳科陳姓負責人則直接宣稱對此不知情,“沒聽說這件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