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剝奪實權 多倫多市長誓言戒酒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半個月來深陷吸毒、酒駕等醜聞的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福特,星期一經多倫多市議會表決,被剝奪了絕大部分市長權力,並被削減60%的辦公室預算。福特隨後在接受加拿大國家廣播公司採訪時,對全國觀眾誓言戒毒戒酒,五個月後將以全新面目示人。

對於身陷醜聞卻又不願下臺的市長福特,多倫多議員在星期一的市議會上,表決通過議案,剝奪他的實權作為懲罰。

民眾對於福特犯下的錯誤更加不留情,聽眾席傳來“丟臉!丟臉!丟臉!”的喊聲,讓福特尷尬不已。

福特隨後上電視接受訪問,表示明年10月還要競選連任,只要5個月的時間,他就會改頭換面,從新做人。

多倫多市長福特:“你可以測試,任何時刻來測試我體內的酒精含量。”
記者:“你不會再飲酒了。”
多倫多市長福特:“不會了。”
記者:“永遠不會了?”
多倫多市長福特:“不會了。我已經徹底醒悟了。”

五個月後,福特能否以新面目示人?多倫多人能否給他機會?福特將很難逃過公眾嚴厲的檢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