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新增80住院床位 明年初開放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下城的高雲尼醫院,投資上億美元擴建療養院。新擴建的部分樓層,將於明年中國新年之際開放。請看詳細報導。

明亮的餐廳、時新的壽司吧臺,冬日裡的溫暖壁爐。這裡就是高雲尼醫院投資2.5億美元,擴建的療養院。高雲尼療養院副院長蘇星瀚表示, 療養院的整修仍在進行中, 目前仍有四個樓層尚未開放。8樓和9樓已經完成改建, 為社區增加了80個住院病房。 預計將於中國新年時開放投入使用。

高雲尼療養院副院長蘇星瀚:「我們為新療養院感到驕傲,花費很多心思設計,很多創新。 每個病人都有獨立病房,寬屏電視和wifi網絡。有很好醫療服務和社交活動。」

高雲尼醫院與華埠社區相鄰,華裔病患的需求不斷增加,醫院也僱佣很多華裔員工。

高雲尼醫院公關及市場發展部副總監杜耐思:「我們從1885年就開始服務下東城社區,對華人社區非常熟識,我們的服務貫穿其中滿足社區需求。」

新建療養院有中餐提供,讓患者們能享有如家的療養環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