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點咖啡連鎖店85度C進軍北加州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來自台灣一家近年成長迅速的西點咖啡連鎖店85度C”,自2008年進軍北美,已在南加州開設四家分店,生意興隆,店外常見排長龍場面。11月15日這家店北加州的第一家分店,在舊金山灣區的紐沃克市正式開張剪綵,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那裏熱鬧的場面。

11月15日85度C紐沃克市新店門前,一早就排滿了長龍。等待開張先品為快的顧客,據說從早上7點就開始等在這裡。85度C北美首席主管Chris Lin表示場面令他興奮。

讓85度C獲得如此青睞最關鍵的是在於,Chris Lin表示原因有三。

85度C以它的咖啡茶點的新鮮,加之五星級的產品和平民的價格,吸引人垂延品嚐。85度C是如何保證給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糕點和一個好的價錢,Chris Lin的回答就很簡單。

在台灣創業初始和吳政學、鄭吉隆一同創辦85度C的五星級主廚尹自立對85度C豐富具有多樣化和地方化的糕點瞭如指掌。

85度C來到紐沃克市受到市長Al Nagy和本市商會的歡迎。市長表示這不僅體現了本市的文化多元也帶來更多就業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洪方、陳志宇北加州紐沃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