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閉門會議 造出超級恐怖組織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11月9日至12日,中共在京西賓館召開倍受外界關注的十八大三中全會。此前中共官媒高調渲染此次會議改革力度空前,但會議召開期間,京西賓館周圍戒備森嚴,會議氣氛處於封閉、詭異狀態,媒體不做任何報道,外界浮想聯翩。會議結束後,中共媒體發布公告,除了假大空的官腔套話外,了無新意。最刺眼的看點就是此次閉門會議,憑空造出了一個超級恐怖組織:國家安全委員會。

雖然中共新成立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具體工作尚未披露出來,但有消息透露,該委員會成員將包括國防部,外交部,總參謀部,公安部,國安部,商務部,中宣部,中聯部,港澳辦,中聯辦,國台辦,和僑務辦等部門 。

組建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想法,早在10多年前,江澤民就提出過,只是未獲成功,最後組建了中共中央國家安全領導小組。因此有報道稱:江澤民沒幹成的事,習近平幹成了!說這個組織憑空而造,是因為這樣一個集內政、外交及國防的幾乎所有領域的一個超級組織僅憑一個詭秘、封閉的黨內秘密會議、不經過任何機構的提議,不經過任何程序的審議,沒有任何公開討論,單憑中共黨魁們的主觀意願就可炮製出籠。這樣集所有權力於一身的超級組織到底是黨的機構還是國家機構,其人員如何配置,其經費如何預算,其龐大的權力如何加以制約,在諸多實際問題不詳的情況下,四天之內便打造成型的龐然大物,不管以什麼樣的名義出現,都不可能是一個善類。

固然在國際上美國也有國家安全委員會,但作為一個民主國家,有健全的法律保障,美國的國安委是由美國總統主持的最高級別的國家安全及外交事務決策委員會,其主要任務是協助總統處理外交及安全事務並制定相關政策,也就是在國防、外交上為總統提供意見。作為堅決不走「西方邪路」的中共來說,是絕不可能設立美國的受控於民主法治,對社會毫無管控能力的國安委。

除了美國國安委,最容易被中共效仿和接受的便是前蘇聯的國家安全委員會,也就是很多人熟悉的、臭名昭著的克格勃組織。克格勃的原名正是「國家安全委員會」,克格勃具有對外、對內兩種功能,對外主要負責間諜情報,對內則殘酷的鎮壓、清除政治異見人士。克格勃的各業務局、處負責間諜情報、國防協作、交通運輸、意識形態領域、無線電報密碼破譯、各種安全保衛、文獻檔案資料管理、處理各種傳聞謠言、對全蘇聯公民和外國人進行全面監聽等等各個領域。有資料統計,克格勃系統工作人員一度高達50多萬名,總部機關有1萬人,間諜、反間諜和技術保障部門有20萬人,邊防軍30萬人,此外全國還有150萬線人,在國外有25萬諜報人員,年預算為100億美元。克格勃職能超大,涉及國內所有領域,克格勃不受法律約束,既是蘇共進行政治迫害、排除異己的重要部門,更是一個凌駕于蘇聯黨政軍各部門之上的超級機構,在國際上則成為紅色恐怖的代名詞。克格勃做過的各種屠殺、暗殺、破壞不計其數,可以說,克格勃的歷史就是一部顛倒黑白、製造冤案、刑訊逼供、濫殺無辜的歷史,該組織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恐怖組織。

事實上,對於缺乏執政合法性的中共來說,自從竊取政權的那天開始,就不斷的為了維持其政權而設置各種所謂保護政權的機構。目前負責中共黨國安全的機構就包括:中央軍委、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國防部等部門,已經有了這麼多維護黨國安全的機構部門還覺得不安全,正說明眼下的中共政權有多脆弱,那些留戀中共政權的當權者有多恐懼。目前的中共面臨前所未有的統治危機,中南海多次提出「亡黨」警告。據日本媒體報道,中國群體抵抗暴政事件平均每年18萬起,每日將近500件。強拆、環境污染、有毒食品、對少數民族的壓迫及對信仰、言論自由的踐踏等各方面都使民眾怨聲四起。三中全會前夕,北京天安門發生撞車事件,山西太原省委又連環爆炸。會議期間,全國風聲鶴唳到處抓人,數萬訪民涌到北京高等法院外訴冤,武警則荷槍實彈高度戒備。中共惡政導致的各種社會問題使中共當權者寢食難安、夜不能寐,在這種背景下組建國安委,將負責情報、軍隊、外交、公安等任務,既可以取代江派政法委,又在更大範圍之內,把政法委原來協調不到的宣傳、網路、軍隊等部門全都放進去,完全超過了政法委的協調範圍。同時,組建國家安全委員會,冒用國家的名義,最終目的便是維護中共政權苟延殘喘,將任何國內、國外危及到中共政權的各種行為上升到國家安全的高度,尤其是對國內外各種異議人士的監控打壓。

中國知名人權活動家胡佳就中共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說:我覺得三中全會裡邊所有說的話都是虛的,就這點是實的。這個國家安全委員會在前蘇聯它設立的時候是克格勃,就像納粹黨一樣臭名昭著,這次要在中國還魂了。它們所說的國家安全並非國家的安全,也並非公共的安全;而是黨的特權、利益的安全。以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名義出來,行使政法委那套職能,而且既然是在三中全會中提出的話,它顯然提高到一個新的層次,因為現在維穩體制當道,這是維繫著共產黨命脈的事情,我相信國保和國安的職能會大大加強,更加殘暴。它這種無非就是垂死掙扎態嘛,惶惶不可終日而造成的那種瘋狂吧。

胡佳稱:國安委是「政法委」的升級加強版,時政評論人莫之許則認為:國安會不僅是特務機構,也是強力機構,是空前的維穩怪獸。「政法委」是中共臭名昭著的黑社會恐怖組織,「克格勃」更是國際上紅色恐怖的代名詞,集這兩種罪惡組織性質於一身的中共國家安全委員會不管怎樣打扮與粉飾,其實質都將是一個超級恐怖的紅色非法組織。中共外交部發言人11月13日答記者問時說:「毫無疑問,中國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恐怖分子緊張了、分裂分子緊張了、極端宗教分子緊張了,總之那些想威脅和破壞中國國家安全的勢力緊張了」。這裏的恐怖分子顯然包括天安門前的「自殺性襲擊」一家三口,分裂分子顯然包括新疆、西藏、異見民運人士等等,極端宗教分子顯然包括不在中共「三自教會」管轄下的各種宗教人士。正如國務院前秘書俞梅蓀認為,當前中共面臨的外部挑戰並不嚴重,而國家安全委員會應該將工作重心放在國內的維穩上:「應該是主要針對國內老百姓的」。

前蘇聯的克格勃既沒有給蘇聯國家、人民帶來安全,也沒給蘇聯帶來長治久安,在恐怖氣氛的籠罩下,前蘇聯人民的人性被嚴重扭曲,人的尊嚴蕩然無存。「間諜」、「反蘇分子」、「破壞分子」、「叛國分子」的帽子隨時會降臨到每一個人的頭上。儘管這些被誣以各種罪名的人中的大多數人什麼罪也沒有犯過。然而,盛極一時的恐怖組織最終在蘇聯解體中可恥的收場,這個罪惡組織的領導者幾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或被槍決或蹲監獄。如今的中共早已搖搖欲墜,網上的一句話就能使貌似強大的中共左搖右晃,中共當權者不思從根本上反思罪過,疏導民怨,卻夢想著通過進一步的集權、高壓延續政權,豈不知中共早已沒有任何存在的理由,中共解體早已毫無懸念,中共存在的每一天都是上天給予體制內外良知尚存的人擺脫中共,走向未來的機會,這稍縱即逝的機會絕不是給頑冥不化的中共黨徒褻瀆神意預留的,如果中共的當權者不珍惜這萬古機緣,卻一意孤行組建什麼恐怖組織繼續與天意為敵,終難擺脫克格勃組織領導者的下場,甚至更慘!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