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設免費圖書館 面向小學生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15號上午,洛杉磯警察局77街區警署與社會公益組織合作,為孩子們設立了一個免費的迷你圖書館。

這個迷你圖書館就設在77街區警署大廳內。上午11點,附近75街小學的小朋友們來到了警署大廳,他們將成為第一批讀者。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書閱讀起來。

洛杉磯77街區警署公共關係警官 Joel Morales:「這個免費的迷你圖書館是面向社區的,他們可以借書,沒有任何費用。看完書可以還回來,也可以捐獻圖書。」

這個迷你圖書館平時的管理和清潔工作都由警察局的工作人員用業餘時間打理。而圖書館的圖書全部來源於社區居民捐獻。

洛杉磯77街區警署公共關係警官 Joel Morales:「圖書的捐贈者是77街區的居民。」
A Chance for Children公益組織成員Jean Chadwick:「成百上千的人捐贈圖書。」

洛杉磯77街區警署的指揮官Arcos上尉來到孩子們中間,為他們朗讀圖書中的故事,孩子們聚精會神的聽著。

洛杉磯77街區警署指揮官 Robert N. Arcos:「我給孩子們講了一個有關安全的故事。提醒注意避免傷害事故。」
洛杉磯77街區警署指揮官 Robert N. Arcos:「我們認為閱讀有助於孩子提高智力和運動。」

洛杉磯77街區警署為熱心於公益事業的社區居民頒發了褒獎證書。這個迷你圖書館由社會公益組織A Chance for Children與警察局聯合設立的,A Chance for Children的意思是為孩子們提供機會,它是洛杉磯當地一個關注兒童健康成長的公益組織。

A Chance for Children公益組織成員Jean Chadwick:「任何人感興趣的都可以來捐贈圖書。有人從家裏、朋友處收集成箱的圖書捐贈。你可能沒聽說過,為了收集圖書,甚至有人從車庫甩賣活動中去買書。」

公益組織的熱心成員在此呼籲社會為孩子們提供更多汲取知識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