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ET主演迪•華萊斯談心靈成長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大家可能對科幻電影E.T. 外星人不陌生,記者專訪了E.T. 外星人的主演迪•華萊斯(Dee Wallace),來聽聽她的故事。

電影E.T. 外星人1982放映後受到廣大觀眾喜愛,故事描述一個遺落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與小男孩艾裏奧特成為了朋友,最後小男孩將外星人送回了它自己的星球。這部經典科幻電影充滿溫馨,榮獲第55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等4項大獎。

演員Dee Wallace:「你看到ET這部電影是一部讓您心零敞開回到屬於你自已的家園,你的家。」

片中的ET 是由一位沒有腿的小男孩戴道具裝扮而成,讓迪•華萊斯印象深刻。

演員Dee Wallace:「小演員倒立後, 他們把ET的道具服往下套,這樣他可以用手走路。這就是為甚麼ET能夠有一個驚人的走路方式的原因。還有更多的就是,看到這個小男孩與其他小演員的互動。他坐在滑板上在拍攝場地到處跑。」

他覺得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演員呢?答案很簡單。

演員Dee Wallace:「我的答案是成為成功演員的關鍵就是演你自己。」

她經歷過父親自殺,丈夫去世,一步步走來用愛面對一切。

在週末舉行的新興地球展她也跟大家分享用愛克服恐懼(New Earth Expo)上演講。

演員Dee Wallace:「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愛,成為愛,讓世界有更多的愛,感覺愛,展現愛,愛能治療一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