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航空機油不夠 趕45乘客下機徑自飛走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馬爾代夫美佳航空公司(Mega Maldives)一班客機,日前因飛機燃油不足,在中國上海甩下45名旅客後離開。令一眾受影響乘客十分不滿。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航班LV199於昨天(14日)早晨7時15分由上海直飛馬爾代夫。淩晨4時許,不少旅客帶著行李就趕到了浦東機場。

早上6時許,美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突然告知旅客,因天氣原因,飛機需要多帶一些油,所以不能全員載客,需要留下45名乘客。到了早晨7時15分,這架飛機丟下了這45名旅客,直接起飛前往目的地。

一名男乘客抱怨道:原本自己的名字被排在前列,但不知為何就被擠到了後面,導致無法登機。

事件發生後,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立刻為旅客改簽了航班。但因必需先到香港轉機,再到馬爾代夫首都馬累過1晚,令行程大受影響,而航空公司不予賠償酒店費用的差額,令一眾受影響乘客十分不滿。

這些旅客多為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的新婚夫婦,原本所定行程是5天4夜,費用約每人2萬元人民幣。

昨天下午,滯留旅客已全部離開機場。相關賠償事宜正在進一步協商處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