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警方破獲國際兒童性侵大案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經過了三年的調查,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警方破獲了一起大宗國際兒童性侵案,300多人被捕,營救了近400位來自各個國家的兒童。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多倫多警方在「葵扇計劃」行動中一共逮捕了六大洲的348人,其中有108名加拿大人,營救了386名兒童,包括加拿大的24名。

警方透露,2011年他們搜索了多倫多伊桃碧谷的Azov影片公司,(Azovfilms.com),公司業主42歲的Brian Way已被控出售兒童色情影像等24項罪名。

多倫多警探 Joanna Beaven-Desjardins:“便衣網上警察和一名男子再網上聯繫,這個男子和他分享了兒童色情照片。搜出的色情文件有1500個多倫多電視塔那麼高。”

該公司在國際上通過郵件和網站兜售兒童色情影像,每年牟利4百多萬元,已於2011年關閉。

該案由本國多個省的警方和美國、澳洲和香港等多國執法機構聯合破獲,所有的兒童色情圖片和影像都在羅馬尼亞和烏克蘭製作,由Azov影片公司進口併發售,受害兒童最小僅5歲。

司法部長麥凱表示,政府將加大力度打擊兒童性犯罪,比如對犯罪者取消軟禁這種較輕的的懲罰,要求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發現兒童色情影像必須上報等。

被捕的348人中有50人來自安省,警方最擔憂的是,這些人都可以和兒童近距離的接觸,包括教師、醫生和牧師等,相關案件的調查仍在進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