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城管執法車酒駕 學生被撞飛50米身亡(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大陸常州一城管執法車酒駕撞死學生,肇事人系鐘樓城管永紅中隊值班人員,小孩子身體撞碎前檔玻璃,往後飛出50米,摔在地上,自行車也撞散架了。城管被懷疑是醉酒開車肇事。

據大陸媒體報導,13日晚18時10分許,鐘樓城管永紅中隊中班值班人員史某駕駛蘇D77522號輕型普通貨車在巡查途中,沿清潭西路由西向東行駛至陳渡菜市場段時與自行車相撞,自行車駕駛人劉某是一位十二、三歲的初中生。

據當晚的圍觀群眾介紹,晚上六點左右,陳渡菜場門口,一個學生騎車從輔道橫穿馬路,與肇事車輛迎頭相撞,肇事車輛當時車速挺快的,小孩子身體撞碎前檔玻璃,往後飛出50米,摔在地上,自行車也撞散架了。

網友 xyclw發帖:常州城管開車撞死一初中男生 發生在晚上六點左右,常州陳渡菜場門口,馬路限速40,看車況當時不止100啊,自行車被撞三段,孩子的頭撞在擋風玻璃上然後飛出,開車司機已逃走,不知道是不是醉駕啊。

網民當場看見,肇事者不顧而去。警方再次辯護,說肇事者根本沒有逃去,還有意放消息,該孩童是撞紅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