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加班未陪慶生 怒妻雙11網購18萬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女子小欣(化名),生日正巧是「雙11」光棍節,但老公小梁(化名)卻在這天忙著加班,不滿丈夫沒陪她慶生的小欣,上網怒刷了近18萬人民幣,把老公所有的信用卡都刷爆,讓老公付出「慘痛教訓」。

據大陸媒體報導,小梁是資訊科技公司員工,每月薪酬不低,加班是常態。然而,原以為能和老公好好慶生的小欣,不滿丈夫食言,繼續留在公司加班,憤而到淘寶網瘋狂採購解悶,怒買了許多高檔家電、服飾等,連衛生紙也買了幾十串。

加班後回家的小梁,並未留意到坐在電腦前的妻子滿臉怒氣,正在「浴血奮戰」,一直到第二天才發現妻子有異,打開淘寶帳號一看,「悲催了」,妻子把他的所有信用卡都刷爆了,在「雙11」光棍節買了數位相機、黃金首飾、高檔羽絨服、家電家具等28件商品,總價近18萬元,只好一大早就開始一家一家地「求退貨」。

小梁的故事被同事知道後,將故事貼上網,即刻引來許多網友圍觀,直呼小欣為「生猛女」,還呼籲大家千萬別在雙11得罪老婆大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