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銅川城管創新「扔人執法」 小販遭棄荒郊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本月10日,小商販程先生在銅川文化宮附近擺攤賣吸毛刷,結果遭遇城管「扔人執法」被丟棄在距離銅川市區20公里不通班車的山野。一位目睹了執法過程的商戶證實了此事。評論認為,這是繼武漢城管「鮮花執法、眼神執法」之後的又一創新執法。

大陸媒體報導,由於當日程先生收東西慢了一點,城管便連人帶貨拽上了車,原本以為會被帶到執法局的小程,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被丟棄在了「山溝溝」。

從上午9時到下午2時,長達5個小時的漫長等待后,孤立無助的小程有幸被電視台記者發現用車接回了銅川市區。小程承認自己不對,但認為執法者的粗暴執法「冷」暴力更是不妥。

程先生表示,他被丟棄的山區不通班車,如果要徒步返回到他擺攤的地方,需要至少5至6個小時。

名為《實拍城管奇葩執法把小販獨自扔到荒野》的視頻傳到網上後被熱傳。「扔人執法」引髮網友熱議:想必應該沒有一項條例規定,可以把小販扔到山溝里不管,一走了之。

「這是放逐。」網友「德陽工院Stu」評論,城管真的是越來越有情趣了。「濤兒牧馬」則感慨,「(城管)對城市的管理與維護,又有了新的手段和新的方法。」

事件遭曝光后,四名執法城管已被停職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