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演《過界》 演繹香港變遷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由劉嘉玲與陳坤主演的新片《過界》,將於本月21日正式上映。劉嘉玲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扮演上流名媛的她,更以香港局勢比喻電影中的角色處境,自言角色經歷了各種波折,對她而言是一個挑戰。

影片《過界》描述了香港與深圳居民的生活。在片中飾演富商的妻子的劉嘉玲和陳坤飾演的司機,每個人都必須在香港與內地之間日益複雜的關係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劉嘉玲坦言很享受拍戲過程。

香港明星劉嘉玲:「像這樣的角色我其實等了很久,現在終於等到這個機會。就是一個成熟的女人經過一些感情的波折,考驗,很痛苦,慢慢地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走出來。」

她以香港局勢來比喻新角色。

香港明星劉嘉玲:「她的老公代表英國離開了,離開後香港要開始獨立,面臨一些政治環境和文化上的衝撞,她有一點不適應,但最後選擇面對走出來。」

當中內心戲難揣測,一面感覺痛苦,但卻慾哭無淚,讓嘉玲演得很過癮。電影《過界》由新晉導演劉韻文執導,並由施南生及俞琤監製。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