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無證駕駛被拘7天 今日釋放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中國奧運游泳會冠軍孫楊日前因為無證駕駛與公共汽車發生碰撞,被杭州警方處以7天拘留,今日釋放,據稱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無證駕駛。

據媒體報導,為了「迎接」孫楊的重獲自由,大陸20多家媒體記者守在杭州市拘留所門口,希望能夠頭條報導,但是直到凌晨也沒有見到孫楊本人。拘留所的一位警察,告訴在現場守候的媒體記者說:「不用等了,孫楊不會像正常釋放的人一樣出來的,大家回吧。」

11月3日下午14時,孫楊駕駛一輛小型越野車時與公交車追尾,在事故處理過程中,交警發現孫楊屬於無證駕駛機動車。

4日下午,孫楊因無證駕駛被杭州市公安機關處以2000元罰款和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同時被其主管單位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處以停賽停訓處分,引起社會關注。

據稱孫楊無證駕駛北並非第一次,今年年初孫楊跟某空姐鬧出戀愛風波,該空姐曾發了一條微博稱,孫楊開車帶她出遊,但沒有駕駛證。此後,微博很快被刪除。除了戀愛事件時常常和女友駕車外出,此前還有媒體報導,今年9月25日,孫楊在杭州機場由於遲到未趕上航班,與工作人員溝通后,駕奧迪跑車離開。

此外,孫楊因為沒有駕駛證,卻以駕駛員的身份代言汽車,也是違反了廣告法的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