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安門爆炸看自焚世紀偽案真相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新聞週刊(396)10月28日,一輛吉普車撞向天安門廣場金水橋,發生一起釀成5死38傷的汽車衝撞人群嚴重事故。北京天安門向來被視為中共權力中心的像征,中共三中全會召開之際,這起嚴重的撞車爆炸流血事件迅速引起國際國內關注。中共官方迅速封鎖現場,禁止報導,嚴控網絡相關言論,有意將事件淡化為一次普通車禍,和12年前天安門發生的所謂「法輪功自焚」案時採取的大肆宣傳高調報導的手法大相逕庭。

北京天安門金水橋10月28日中午12時05分左右,一輛吉普車撞向天安門城樓前華表以及金水橋護欄後爆炸,造成5死38傷。事故發生後,官方迅速封鎖現場,關閉天安門地鐵出口,扣押到場外媒記者。三十多名傷者分別被送到附近醫院救治,醫院保安嚴密,防止外人進入。也有輕傷者透露,公安不准他們對人講述事發時情形。

由於出事地段敏感,事件後中國社交網站微博出現很多相關照片,但都在很短時間內被刪除,官方的新聞稿不少更索性關閉評論功能。新浪微博更將「撞車自焚」等相關字眼列入禁搜詞。大陸媒體也被要求統一口徑,轉發官媒新華網的通稿,幾乎統一以「北京處置一起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事件」作標題,文章語氣和描述普通撞車事故無異。

中共官方對此次天安門發生的重大事件如此低調很嚴控,和12年前對同樣是天安門廣場發生的、為誣蔑抹黑法輪功而製造的「自焚」事件的處理手法大為迥異。

2001年1月23日除夕當天下午2點41分,當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中外的所謂「自焚」事件時,一向對此類事件諱莫如深的中共官方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在第一時間播放了現場錄像進行詳細報導,謊稱參與「自焚」的5人和2名「自焚」未遂者均為法輪功學員。在官方媒體的帶領下,一時間全國所有媒體都充斥著對未經調查和證實的「法輪功自焚」事件的報導,這些報導通過各種途徑傳播到世界各國。

然而這個中央電視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卻充滿疑點,對畫面的慢鏡頭和後續報導的分析,暴露出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精心佈局的預謀與騙局。

一、自焚是突發事件,為何攝影團隊可以迅速出現在現場,非常配合的拍到各種角度的特寫,中共媒體報導說,近距離拍攝的錄像畫面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被沒收的磁帶,但CNN方面表示「不可能」,因為CNN的記者在事件剛開始不久即被警方拘留。

二、滅火器並非天安門廣場公安巡邏時的必要配備,且自焚者所在地距離最近的建築物有數分鐘的路程。警方在事發90秒內,攜帶大量消防設備出現在畫面中,看起來似乎是有備而來。

三、對「焦點訪談」播出的錄影進行慢動作分解,能請楚看到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劉春玲不是被火燒死的,而是被他身後一名身著軍大衣的男子投擲的重物擊中倒地而亡。

四、王進東在自焚時衣服已被「燒」焦,但是最易燃燒的頭髮還保留著,他腿間裝有汽油的雪碧塑膠瓶也完好無損。錄像中可以看到,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號之前,他身後警員手中的滅火毯在他頭上悠閑的搖晃著並沒有蓋上去,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像是在等待著甚麼。

五、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積燒傷的小女孩劉思影氣管被切開後四天就能接受採訪並能唱歌,而且聲音還很洪亮,令人懷疑這個被紗布重重包裹的人到底做過氣管切開手術沒有。

六、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自焚」大面積燒傷者,不作任何防護,允許記者近距離採訪,完全違反醫學常識。

七、在央視和新華社的「自焚」報導中,先後出現了三個不同的「王進東」。台灣大學語音識別實驗室受「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委託,對王進東的聲音作了語音鑑定,得出明確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後來的王進東不是同一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可靠途徑查獲:參與「自焚」的「王進東」是由一名現役軍人扮演。

死者之一的劉春玲背景也令人質疑,《華盛頓郵報》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頭版頭條發表了題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機乃是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的報告。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過法輪功。

這幾個受害人中12歲的劉思影是最能引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的,在“自焚”事件發生的第二天,就有評論指出,因為劉思影不夠被逮捕的年齡,中共在用完她煽動民眾情緒後絕對不會把她留作活口,所以她一定會死。果不其然,在半年後,劉思影在脫離危險期,各項生理指標都已趨正常的情況下突然死掉。她的死至今仍是個謎團。

中共當局在全球範圍內散播此次自焚事件是法輪功所為,並以此作為升級打壓法輪功的理由。 法輪功在事發後要求第三方對事件進行獨立調查, 卻遭到中共百般阻撓,無法實施。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他們發現中國政府用來作為法輪功是邪教證據的自焚事實上是構陷。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中共的騙局「警察背滅火器巡邏、塑膠瓶兒燒不破、氣管切開了還唱歌……」已成為笑料被廣泛傳播。

「自焚」偽案發生後,有很多知情人稱,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劃,事發前,中共內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來。中國民主黨國內負責人之一林春水曾經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級官員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進東23日自焚,賈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他還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會議上,羅幹曾經說(大意):「根據掌握的情況,即使我們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張進東、李進東等跳出來表演。」明慧網2010年10月13日發表一篇文章稱,大陸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過年前,他所在單位領導告訴他,大年三十期間天安門廣場要發生自焚,並告訴他說,這個消息是上級通知的,北京方面下來的。

中共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中共喉舌媒體加工的自焚錄像妄圖欺騙世人,而根據其錄像從而揭露其謊言的獲獎影片《偽火》卻在海內外廣泛傳播,無數海內外民眾正是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白了法輪功被江澤民集團迫害的殘酷事實。

同樣是“突發”事件, 同樣是發生在中共權利中心的“天安門”,中共官方和媒體對當年“天安門自焚”的報導轟轟烈烈,而今對“天安門撞車”事件的報導卻平平淡淡,究其原因,值得人們深思。

那麼,中共竭力誣蔑抹黑的法輪功究竟是甚麼呢﹖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許多重病絕症患者,因為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健康,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也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當時,中國大陸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親自講法傳功。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大陸醫院原主治醫生潘奇:「我認識的一個阿姨,他在我們的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做過一些檢查,她是癌症,做過化療還有手術呀,最後就是,我們醫院的醫生都對她無能為力,最後就跟她說就是,十分對不起,給她就是謝絕了,所有的方法我們都不能在採用的時候,她回家以後,當我們覺得這個人就是沒了的是時候,然後她突然有一天,就會很精神的跟我說,好了,她又拍了片子,那個片子就像她這個人沒有得過病一樣,她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讓我非常的震驚,我頭一次這麼震驚,我就覺得有一個神秘的力量,他在拯救人類,而且,就是說可以解決人們想要解決而解決不了的問題,這既是我也想修煉,開始步入修煉的一個力量吧。」

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

同時,中共利用一切手段誣陷迫害法輪功,從所謂「不讓吃藥」到「自殺」、「殺人」等,電視、廣播、報紙、雜誌,鋪天蓋地搞「大批判」,人們被逼表態與法輪功「劃清界限」。但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始終不得人心,中共江澤民集團不得不繼續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拋出了所謂「1400例」死亡的謊言。

這個來自中國中央高層的所以絕密檔,實際上是把中國各地的居委會或公安內線等基層觸角所蒐集的自殺或殺人、神經病殺人或自殺、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線索,通過司法系統的偽造、警力的高壓、媒體的炒作,全面嫁禍給法輪功,最終編造出所謂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謊言。然而,人們不禁質疑,在迫害開始的99年以前,法輪功在大陸已經傳出7年,為甚麼這7年間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些恐怖的事件呢﹖分析認為,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共在九九年拋出的「1400例」黑材料,本來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謊言。

那麼我們來看看這所謂的1400例中的第六例是怎麼樣造謠的,說遼寧柏常裕有病拒絕治療而亡。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則對新唐人披露,當時她看到這個新聞,她不相信,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她為此特意來到柏常裕家了解此事。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當時到他家以後,他太太就拿出很多住院的證據吧,收據和藥單,拿出那麼多讓我看,我說你為甚麼把這個事情報到中央呢,她就是是他弟弟講的,據聽說他是派出所的,0924我就問她,你要栽贓陷害法輪功,那最可大了,我說你要把它撤下了,要澄清這件事情,她說她害怕不敢,我說那我去把這件事情曝光,我去跟他們講一下。」

然而,第二天很多警察來到楊秀琴的家中,把她強行帶到刑警隊的政保科。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然後他就問我為甚麼要上他家裏去問這些事情,當時我就跟他們解釋說,這件事情是造假,因為你新聞是中央新聞,面對全世界的那你撒了這麼大的謊,你中央不是直接在造假嗎,我還想問你們呢,問甚麼造假,他說跟我們沒有關係,我理解你,你所說的我相信,這是他們講的,他說這是中央下令的,我們也沒有辦法,我們也說了不算,我們只是執行任務,但是他告訴我,不准再去管這件事情了,也不准再去問。」

中共誣蔑法輪功的謊言一個又一個的被陸續揭穿,眼看迫害無法繼續,2001年1月23號,中國新年的前一天,中共自導自演,拋出了所謂的五人「天安門廣場自焚」案件,企圖再次誣蔑法輪功學員,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以延續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

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是,掌握黨政軍三權的江澤民並未如願。自從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謊言。《九評共產黨》更是徹底揭露了中共的本質。目前,海內外民眾的三退人數目前已超過1億4千萬2百萬。轟轟烈烈的反迫害和退黨大潮,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在善惡之間,每個都在做出良心的選擇。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雖在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了嚴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越來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同時在人權和道義上給予我們很多支持。」

在這14年裡,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無畏打壓地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淨化修煉自己。他們在生命遭受中共嚴重威脅的同時,依然不斷給中國民眾講述法輪功是甚麼?中共是甚麼?共產黨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的實際情況,使很多被謊言毒害的民眾了解到真相,從而在善惡之間做出良知的正確判斷,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由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傑出貢獻,法輪功已經獲得全球各界的褒獎超過兩千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無計其數。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一書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來,已被翻譯成了40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發行。在中共殘酷打壓十四年後的今天,修煉法輪功的人反而越來越多。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綜合報導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製/鍾元﹔旁白/美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