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夢幻迪士尼 大紐約節日季慶典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318)到了歲末年初,感恩節、聖誕節、新年會相繼來臨。紐約中央車站以“冰上迪士尼”為主題舉辦慶祝活動,迎接節日的到來。我們也去湊個熱鬧。

歡快的音樂響起,在範得比大廳人工澆注的冰場上,米奇米妮唐老鴨最先出來開場,接著白雪公主長髮姑娘等迪士尼卡通都輕快的滑出,載歌載舞,配上各式的舞臺燈光,儼然冰上百老匯。活動會在大紐約地區持續4週。

菲爾德娛樂公司副總裁 史蒂芬•亞而世:“這週在nassau 體育館,下週去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接著去北澤西的Prudential 球館,感恩節周我們打包去IZOD中心。”

看過了精彩的冰上表演,將大家帶回了迪士尼童話世界,這邊的小朋友興致高昂,已經隨著歡快的音樂手舞足蹈了。

迪士尼電音組的員工即興表演,小朋友們也跟著舞動,模仿力極強,還能自由發揮。

現場還有節慶挑戰賽,選手們要在最短的時間穿上節慶的t恤,包裝好禮物,帶上魔術帽,揮動仙女棒,最後在小蛋糕中找到小金人。

博客寫手 艾登•克羅恩:“很開心,雖然不是第一名,很接近第二名。明年會是第一名。”

冰上迪士尼活動最低票價25美金,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ticketmaster.com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