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衛士》巧遇現實 導演談新片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最近德國發現一千多幅在二戰期間遭納粹掠奪的畫作,情節與正在製作的電影《古蹟衛士》竟然有些雷同。自導自演這部片的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魯尼,出席電影節時,免不了要提到這個話題。

星期五(11月8日),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在洛杉磯美國電影節的紅地毯上,對最近德國發現價值13.5億美元,遭納粹奪走的上千件藝術品,發表看法。

古蹟衛士導演 喬治克魯尼:「我們真的很興奮終於物歸原主。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在某部分,會讓人願意掏出自己收藏的盜竊藝術品,加以歸還。這很有趣。會是這部片締造的一項成就。」

《古蹟衛士》改編自真實故事,由美國、德國共同合作。講述二戰期間,一群藝術史學家,與博物館工作者聯合起來,冒著生命危險搶救稀世珍寶,搶在希特勒下令摧毀前,完璧歸趙的故事。

電影《古蹟衛士》預定明年2月7日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電視臺江子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