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基金:珍愛環境就是珍愛自己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在法拉盛、中國城等地方,經常會看到一些隨處浪費與污染的現象。今天,一個名為綠色生命的基金會舉行了剪綵儀式,希望將環保理念真正傳播到華人心中。一起來看報導。

美華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劉振華:「在台灣、香港,這個環保一直都很清楚,而且做得都非常好,像我們在台灣也是感受到很多,但到了美國以後,我發現很多新移民,不管從中國、南美洲印度,很多人對基本的分類 還不很清楚。」

由嬌安集團總裁謝嘉燕創辦的綠色生命基金會,希望推廣一系列環保、健康、醫療教育計劃及活動項目,使法拉盛成為紐約的模範綠地。

嬌安集團總裁謝嘉燕:「讓越來越多的人有個覺知、覺醒,我覺得覺知跟覺醒最重要。」

基金會希望,能在社區糾正一系列不環保的行為。

嬌安集團總裁謝嘉燕:「第一我覺得使用塑膠袋,塑膠袋是對地球傷害最大的一個產品,還有使用瓶裝水,有回收的垃圾箱,他們也沒有放到回收垃圾箱,而是丟到一般的垃圾桶。」

珍愛環境,也是珍愛自己生存的空間。謝嘉燕希望,在紐約居住的華人能真正養成良好習慣,為社區出一份綿薄之力。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