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孫楊拘留所內受追捧 工作人員索要簽名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奧運金牌孫楊本月3日因無證駕駛事件被拘留,如今,孫楊的「拘留生活」已經過去幾天了。

有消息稱,考慮到孫楊運動員身份的特殊性(避免受傷和興奮劑問題),在不違反原則的情況下,此次拘留所給孫楊開了一個單間供其休息。《溫州都市報》記者了解,畢竟是當紅的奧運冠軍和明星,孫楊在拘留所里備受關注,不少工作人員也會在有限的接觸時間里向他索要簽名。

據悉,孫楊於4日就進入了拘留所,之後僅與前來探視的父母見了一面。按照7天的時限,孫楊最早預計在本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獲釋。因為行政拘留是以天為單位,而不是以小時計算的,如果表現好的話可以早放幾小時,甚至是過了11日凌晨就可以出來。

中國大陸奧運金牌泳將孫楊3日無照駕車,孫楊開著據稱和親戚借的白色保時捷Cayenne,後方遭公車擦撞。

據中央社報導,孫楊在新浪微博承認自己無照駕駛一事。他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下400公尺與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搖身一變成為當紅炸子雞。

網友則表示網易網友:『孫楊真有出息!!交朋友都交到號子里去了』

挺習總反腐:「從來就沒有真正平等的社會,大牆內外都一樣,秦城監獄你想去都不夠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