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隨我行 微軟推出Office365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11月7號,對微軟來說,是「把事辦成的一天」。昨天微軟推出了Office 365的幾個新功能,而今天微軟則邀請了紐約市民也一起用技術隨時隨地「把事辦成」。請看楊奕的報導。

給Office的新老用戶帶來了更多的方便和欣喜。

為了慶祝 「把事辦成的一天」以及推廣Office 365的新功能, 微軟在時代廣場舉行了即興喜劇表演。

微軟高級市場主任傑文•法克(Jeven Fark):「我們真正要讓人們關注的是Office365,讓大家自己把事辦成。」

Office 365兼容傳統的Office版本,適用於臺式機、筆記本、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可以從網上訂購。

Office 365的一個亮點是,在手頭沒有任何便攜電腦設備的情況下,用戶可以把整個Office應用程序轉到任何一臺安裝了Windows7或8 系統的PC機上。

此前一天,微軟公布了幾種產品的更新, 包括Word Web 應用程序中增添的自動保存功能,以及Word, Powerpoint和 Excel Web應用程序中增添的實時共同創作功能。

微軟高級市場主任傑文•法克(Jeven Fark):「無論你是在公司、在家裏,還是在路上,都能把事辦成。」

哈里斯互動公司的一項調查顯示,55%的辦公室員工認為,他們需要能幫他們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的軟件。超過1/3的員工需要在上下班途中工作,27%的員工甚至需要在外出吃飯時工作。

今年1月,微軟推出了Office 365 系列的家用版。一上市銷售量就達到了1百萬,僅次於Instagram軟件。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