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大普遍真理 讓你更加成功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珍綜合報道)無論你是什麼職業,發展得如何,好的建議對你總是有用的。無論你在努力解決什麼樣的難題,在你之前可能已經有人遇到過類似問題。科技媒體《商業內幕》特約撰稿人朱莉·波特(Julie Bort)通過採訪從億萬富翁到企業家的數千名成功人士,得出一個結論:世界上存在著一些對所有人都適用的「職業真理」。如果人掌握了這些「真理」,就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以下就是朱莉·波特總結出的50大普遍真理

1.熱愛你的工作。如果你的工作對你來說富有意義,那麼你的工作生活就是一種享受。

2.如果你不能熱愛你的工作本身,那麼就熱愛你工作的原因吧。也許你並不喜歡你的工作、公司或者職業,但它能為你的家庭提供一筆可觀的收入。為你的家庭而熱愛你的這份選擇。

3. 如果需要改變,那麼就成為改變的主導者。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但又陷入困境,那麼就習得讓你走出困境的技巧。如果在你的辦公室內出現問題,努力成為那個能夠解決問題的人。

4.從小事做起,積小成大。

5. 先做一起簡單平淡的工作,然後慢慢提升做一些較為困難的工作,否則你也會被認為總是在做一些唾手可得的事情。

6. 如果還沒有壞,就不要修復它,而是改進它。

7. 最難學會的事就是懂得何時進取何時放棄。沒有人教你這些。某些時候,你不得不學會選擇。

8.瘋狂的定義就是,用相同的方式做相同的事情並期待得到不同的結果。如果結果並不好,就做出一些改變。

9. 誰也無法單槍匹馬獲得成功。

10. 尋求幫助。求助時要具體說明,獲得幫助時要表現優雅並心存感激。

11. 與積極的人打交道,你就會得到一個積極的結果。

12.接受多樣性。彌補自身弱點的最佳方式就是,選擇和你能力互補的搭檔。

13. 不同的人對世界有著不同的認知。參加一個相同的會議,兩個人離開時,往往會帶著各種不同的印象。不要排斥這種現象,而是利用它。

14.你不必欣賞別人那樣尊敬而殷勤的待人。

15.不要想當然的認為應該討好別人,也不要讓別人想當然的認為應該討好你。

16. 無論你做的是什麼或者獲得多少,總有人比你獲取的更多。

17.也總有人擁有的比你少。

18.無論你多麼擅長做某些事情,你並不比別人更高貴,也沒有人對你更高貴。

19.如果你大部分時間都在使用你的天賦並做你擅長的事,你就更容易快樂。

20. 如果你花費大多數的時間來努力克服你的弱點,你很可能會變得沮喪。

21.練習是掌握新技能唯一正確的方法。當你學習新事物時,要保持耐心。

22.保持新鮮感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斷學習新事物。

23.學習新事物意味著成為一個初學者,也意味著會犯錯。

24.作為初學者犯的錯讓你越覺得自在,就越容易學會新事物。

25.你永遠不會擁有你的計劃或公司中需要的所有資源(時間、金錢、人脈等)。沒人會擁有他們需要的全部資源。

26.缺少資源不是藉口。因禍得福,你需要有所創造。

27.創造力和創新能力可以通過用新方法做平常事,來學到並進行練習。

28. 經過籌劃後再去冒險。

29.在公司、事業或計劃的起步階段,你將不得不接受一些事物;在後來的階段,你將不得不拒絕一些事物。

30.消極的反饋是有必要的。不要自動的排斥它,取其精華,棄其糟粕。

31.進行批評的時候,論事不論人。

32.大膽思考,大膽夢想。

33.把你的夢想當作最終的路線圖。你不需要馬上實現你的夢想,而完成夢想的唯一方式是一步一步的走向它。

34.如果你大膽思考,你聽到的「不」 會遠遠多於「是」 。讓你自己來做決定,而不是別人。

35.創造事物花費的時間長短,不如被創造物所擁有的價值那麼重要。

36.通往成功有秘訣的話,那就是不斷的和別人交流你的計劃。

37.發展你的關係網。努力結識新朋友,並與認識的人保持聯繫。

38.無論你正在公司創造或發明什麼樣的科技或服務,都與產品本身無關,而是與你將改善的人及其生活有關。

39.無論你有多成功,你仍有可能失敗並且一敗塗地。

40.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它是讓你走向成功的階梯。

41.事情總是不能夠按意願發展,而讓你免受損失的唯一辦法就是提前做好計劃。

42.學會如何堅定的拒絕別人而又尊重對方。

43.盡量多說「是」 。

44.在你說「是」 的時候為你的工作劃上界限和範圍。

45.無論對方多麼富有、有名和成功,他和你一樣,是一個懷抱希望、夢想和恐懼的人。

46.​​得到你想要的並不代表你會快樂。幸福是懂得珍惜擁有的一門藝術。

47.應對難以相處的個性是每份工作的一部分。尊敬對方,做好自己的工作,十有八九對方會接受你。

48.對於那十分之一的時間,要記住你不是犧牲品,做你需要的來得到一份新工作。

49.一旦你想證明什麼,找一個執行負責人來支持你的計劃。

50.關注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