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助理:潑糞案關鍵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10月28日下午台灣藝人蕭敬騰從台北市南港區住家出門時,遭歹徒騎機車潑糞,蕭敬騰逃過一劫,但司機遭潑灑,並被拖行後放手,手腳受傷。台北市警方偵辦此潑糞案,刑警今天表示,女粉絲的梁姓女助理是整起案件關鍵人,她的說詞可讓案情明朗化。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查出,黑道背景28歲張姓男子涉案,他指使27歲曾姓男子找來22歲蕭姓男子和20歲陳姓男子到場潑糞。4人陸續到案說明,並被請回。

警方指出,4日蕭敬騰以證人身分應訊時說,不認識張男等4人,不清楚是否有藏鏡人,因近期只和日籍女粉絲有糾紛,不排除可能是她所為。

日籍女粉絲5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傷害蕭敬騰不會使其快樂。不認識和潑糞案有關嫌疑人,願意配合警方調查。

但警方查出,事情並非如此。日籍女粉絲和案發時坐在車上的張男及曾男似乎見過面。曾男也供稱,由張男牽線認識日籍女粉絲和她的助理,今年8月、9月間和2女吃過飯,9月間的飯局,女粉絲曾在席間抱怨蕭敬騰。張男等2人表示可代為教訓,並由女粉絲的助理出面接洽。

刑警表示,女粉絲助理是整起案件關鍵人,36歲的梁女是女粉絲助手兼密友,2人疑似同住一起,等2人回台後,會要求梁女到案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