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承諾 星巴克招萬名退伍軍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下週一是美國的退伍軍人日。週三,世界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承諾照顧退伍軍人,將在五年內招聘一萬名退役軍人或現役軍人的配偶。另外,有5家靠近軍營的星巴克,願意把一部分收入捐給協助退伍軍人重返職場的非營利組織。

許多美國公司都承諾聘用從伊拉克和阿富汗返國的退伍軍人。

前美國國防部長,現任星巴克總監蓋茨(Robert Gates)表示,這些退伍軍人「是美國聘用率最低的人群。」

他還表示,星巴克希望尋找有經驗的人來帶領團隊,建立並管理全球供應鏈。另外,全球採購原料也需要外語技能和國際經驗。目前星巴克在美國有13萬4千名員工。

德州聖安東尼奧、華盛頓的雷克伍德等五家星巴克,願意從每筆交易中捐出10美分,每年最少捐出10萬美元,支持國際友好實業公司(Goodwill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 Inc)發起的「好工作計劃」(Operation Good Jobs),以及「退伍軍人歸屬」(Vested in Veterans)計劃。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