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下班女險遇帥小伙尾隨搶劫手機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日前,成都美女王旬(化名)在下班回家路上,一邊走一邊玩微博,結果手機差一點被一位尾隨的帥小伙搶走。

@華西都市報:回家路上,一位打扮時尚的帥哥一路跟隨,成都美女王旬(化名)心中暗喜,以為自己遇上「艷遇」。然而,當她走到一拐彎處時,帥哥突然衝上前搶她手中的手機,一陣怒吼后,帥哥立即逃離。這驚險一幕,讓王旬感嘆「長得這麼帥也來搶東西,我一點防備都沒有。」

大陸媒體報導說,3日晚上8點過,王旬像往常一樣,下班後背著背包走在回家路上。她一路上邊走邊刷微博、發微信,手機一直沒有離開手中。

剛離開公司不遠,王旬從視線中發現一個很高,穿著都非常時尚,挺帥氣的小夥子一路跟隨,但她毫無戒心,王旬:「當時一直以為他也剛下班,家住附近正好順路。」

大約300米,再拐一個彎,王旬就能到家了,她習慣性地拿起手機看時間,突然,這個小夥子從左後方繞到她右側,然後衝上前企圖搶手機。王旬意識到帥哥不是艷遇,而是衝著自己手機來的蟊賊,她一邊握緊手機,一邊大聲吼,帥哥扭頭就跑,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回想起前晚發生的一幕,王旬如今還心有餘悸,她說:」覺得那個男子真的又高又帥,可他居然搶手機,把我嚇慘了。如果尾隨她的是一名長得猥瑣的男子,她可能就會加快腳步,而不是繼續慢悠悠地走。」

網友提醒,人們容易將外表美的人等同於內心也美,很少將其與蟊賊聯繫在一起,搶手機的帥哥正是利用了這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