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搭檔 林子祥趙增熹澳門再開唱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以廣闊聲譽著稱的香港歌王林子祥(阿LAM),星期二宣佈和音樂人趙增熹,下月聖誕期間再在澳門開唱,相信會令港澳尤其是大陸歌迷翹首以待。下面看看本臺記者梁珍對他們的專訪。

延續今年2月香港兩場爆滿的佳績,今次演唱會安排在12月21日澳門威尼斯金光綜藝館舉行,阿LAM說,香港場反應熱烈,很多朋友都買不到票,所以決定澳門加場,他對趙增熹的音樂功底讚不絕口。

香港歌王林子祥:“阿熹是一個100分的音樂人,編曲很厲害,彈的非常好,很投入,今次在澳門,再有一次機會,用很強的音樂感覺去演出,是大家都很期待的。”

趙增熹則說,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阿LAM的歌,今次演出匯聚了很多阿LAM的經典音樂,但就中西樂並用,重新演繹。

香港音樂人趙增熹:“我將他用我的自己想法去演繹一次,和他一起玩,令它既有原創者阿LAM在那裏,也都有我的想法在裡面。”

大會更安排了一對扮成阿LAM和趙增熹的小童獻花,其中扮演阿LAM的小童星,更現場高唱阿LAM的招牌歌曲《男兒當自強》,似模似樣,場面溫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