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將上映 精靈和矮人王子紐約會影迷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魔戒》前傳《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即將上映,週一,影片中的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和矮人王子理查德.阿米蒂奇來到紐約,與影迷們相會。

奧蘭多.布魯姆說:“精靈王子是我喜愛的角色,在劇中演繹這個角色很棒,事實上,導演是希望我們,都能找到一種方法融入這個精彩的故事。”

在影片中扮演矮人王子的理查德.阿米蒂奇表示,“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你知道我之前非常緊張,因為這部電影太受關注了,影迷眾多,其實這完全是導演彼得.傑克遜的作品,是他用他的方式給予影迷們的影片。”

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魔戒》前傳《霍比特人》系列講述了,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與巫師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東旅行橫越中土大陸,尋找被惡龍搶佔的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探險故事。

在《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這集中,則是描述矮人的藏寶地-孤山被惡龍史矛革所佔領。比爾博加入了由13個矮人組成的冒險隊伍中。他們要面對成千上萬的哥布林、半獸人,致命的座狼騎士以及巨大的蜘蛛怪,變形者以及巫師。

比爾博在去孤山的途中遇見了奇怪生物咕嚕姆,並從咕嚕姆那裏得到了一枚戒指——就是這枚金色的戒指,將會改變中土世界所有人的命運。

在精靈王子和矮人王子與影迷在紐約相會的同時,在洛杉磯和倫敦都有大型的影迷會,影迷們先睹為快,可以觀看《霍比特人2》的精彩片段。《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將在聖誕節前夕——12月13號正式上映,從“魔戒”開始,這一系列電影就受到全球眾多觀眾的追捧。

新唐人記者金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