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蒞臨奧斯陸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11月3號,真善忍國際美展結束了在挪威首都阿爾賓畫廊(Albin Upp Gallery)為期三週的展出。畫展吸引了挪威各界人士前來觀賞。人們被畫作所展現的美好與慈悲所感染,也對畫作揭示出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感到震撼。請看本臺發自奧斯陸的報導。

據畫展主辦方透露,本次展出的藝術作品共37幅,全部出自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們之手。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得到了身心的淨化與升華。在畫作中,藝術家們通過高超的正統藝術創作手法向世人展現了修煉者內心的平和、寧靜和對世界、宇宙的體悟。

瑜伽教練Kristiania :「這幅畫就像是在和我的靈魂對話。我曾有在公園打坐的經歷,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幅畫,展現的就像宇宙一樣。」

奧斯陸大學學生Christoph :「我覺得這是一幅非常美的畫作。我雖然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我能理解法輪功學員在打坐時的這種體驗。這種體驗讓人感覺非常非常舒適、非常好。」

據悉,這次參展的很多華人藝術家都曾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迫害,因此他們的畫作真實的揭露與刻畫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這些正在發生的罪惡、尤其是中共系統性的強制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的驚天罪惡,讓前來觀看畫展的人們深感震驚。

瑜伽教練Kristiania:「這些畫非常好。突然間我看到這些畫,一下子感知到畫中傳達的所有信息。我以前並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這樣糟糕的事情。但我很高興獲知了這些信息,我會把這些信息告知、傳遞給更多的人。」

人們聆聽著畫展義務講解員的講解,駐足在每一幅精美的畫作前,在純正而濃郁的藝術氛圍中感受著善惡、正邪的較量,感受著光明與希望。

很多觀眾在看完畫作之後,紛紛在呼籲停止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簿上簽名、表達對中共的反對與譴責。有的觀眾則在留言薄上寫下對畫展的感激和祝福。

據悉,真善忍國際美展至今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巡迴展覽,這也是真善忍美展在奧斯陸的第二次展出。

新唐人記者千慧、立忠挪威奧斯陸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