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在即 白思豪拜票忙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明天就是紐約市的市政選舉最後投票的日子。兩位市長候選人今天都格外繁忙,時間表從早排到晚,到處去拜票。請看記者高明德在布朗士區德的報導。

高明德:“九月以來,白思豪就領先羅德40個百分點左右,可以說是壓倒性優勢。但是選戰最後一天,白思豪仍各處奔波,到布魯克林,皇后區,又來到布朗士區老人中心。”

白思豪:“我們團隊精力充沛,信心滿滿。”

白思豪的團隊支持者和選戰工作人員,給老年中心帶入充沛的能量。相比他的對手羅德而言,白思豪的選戰活動算不上繁忙。只有星期一和上星期天日程全滿,初選勝出以來,他的選舉活動只有羅德一半的數量。羅德一般每天跑四五個地方。

但是白思豪民調依然領先,看來競選活動不是最關鍵的。選民在一些主張上顯然與白思豪站在一起,例如他提出的縮小紐約收入差距的問題。

白思豪:“紐約市需要大的改變。我經常談到一點,希望大家注意,46%的紐約人生活接近貧困線。我們有責任盡力解決這個問題。”

星期一民調顯示,白思豪獲得的支持可不僅是46%,而是65%。如果這是他星期二的得票率,則勝券在握。 白思豪希望贏的越大越好。

白思豪:“民主選舉過程中,得票越多說明你實現目標的力量越大。民眾的聲音才是最關鍵的。民調和預測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的投票。如果我們得到高票,就能實現要完成的目標。”

結束了中午在布朗士區的拜訪,白思豪立即驅車前往皇后區的下一個拉票活動。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