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光產業主導綠色能源領域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317)全新的LED照明技術,有望代替人類使用將近一百年的傳統照明技術。由於全球能源短缺,這種環保節能的光產業越來越受關注。那麼今後主導LED市場的新的趨勢是甚麼呢?領先於世界的韓國光產業告訴您答案。

從電視、燈具、汽車、農業到醫療器材,照明技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利用於廣泛的領域。

由於能源短缺和環境污染問題嚴重,先進的光產業市場也越來越受關注。

韓國光產業振興會 常務副會長趙镕鎮:“因世界各國都認識到了核電站的安全問題,所以今後節能的LED會主導全球光產業市場,涉及到光的領域也會快速發展。”

由於大公司和相關企業積極參與,韓國的光產業有了飛躍式的發展。

當初LED技術只應用在家庭的燈具,後來發展到戶外產業等許多領域。而在這個過程中,韓國企業以領先的技術開始主導了市場。

韓國企業在日本市場已經成了主要的供貨來源,在美洲也在拓展市場。

光州市長 姜雲太:“用LED不僅可以診斷疾病,也可以治療疾病。我想這個產業不斷髮展下去,各種相關產業互相融合,就會成為韓國的創造經濟。”

專家們預測,不到十年,全世界的照明全部被LED替代。

光產業已經成了解決能源和環境問題的關鍵詞,它以巨大的市場潛力和廣闊的前景備受人們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樸右瑛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