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萬聖節 紐約時裝學院學生街頭作畫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317)紐約時裝學院學生們,在學校的牆壁上繪畫,迎接萬聖節。新的體驗帶給學生們許多樂趣,也吸引過往行人駐足觀看。

塗鴉是紐約街頭獨具特色的藝術形式,現在紐約時裝學院外,視覺系的學生以高超技法,艷麗色彩繪製出的街頭畫作,十分有趣。

學生們的從清晨8點就開始畫畫了,他們以萬聖節為主題,有的繪製小朋友坐在金色大南瓜上,用色豐富,充滿童話色彩;有人繪製威風凜凜的貓頭鷹,活靈活現﹔也有人以簡單線條和色塊勾勒低頭的人,頗為現代。

FIT視覺系學生 瑞恩•法爾曼:“敞開心扉,追尋喜歡的東西,我喜歡貓頭鷹就做這幅畫,打開心扉做自己喜歡的,這幅畫就是例子。”

華裔學生喜歡相對複古的藝術感,也樂於用鮮豔色彩來呈現。

FIT視覺系華裔學生 梁楊:“不能光看一個人的外表,當你認真去看,可以看到人的內心,色彩豐富,很有趣。”

視覺系學生用彩色粉筆在牆上塗鴉,有的牆質地不易著色,需要沾水以幫助上色。

FIT視覺系學生 洛芙:“易於融合,很柔軟,不同牌子提供不同式樣。”

學生們第一次在街頭作畫,覺得很有趣。

FIT視覺系學生 伊倫:“這真的很有趣,因為以前沒有做過,有圍觀的人參與到作畫中。”

學生們希望這樣的活動帶給他們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機會。

FIT視覺系學生 瑞恩•法爾曼:“幫助我們遇到朋友,聊天,推銷自己,這樣大規模帶給我們機會。”

今天天氣寒冷,學生們作畫久了凍得發抖,畫的非常認真,吸引了許多觀眾駐足圍觀拍照。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