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奇觀 內蒙古驚現3個太陽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11月1號(星期五)內蒙古赤峰市上空出現了「三個太陽」的幻日景觀,不但引來衆人觀看、拍照,相關的圖像也紅遍網絡。有人認爲這是自然現象,也有網友拿出古代的占卜理論,認為這具有警示的意味。

當地時間上午9時10分左右,赤峰市的天空中出現「三個太陽」,甚至有些地區可以看到「五個太陽」。畫面中能夠看到三道彩虹,中間太陽的左右各有一個類似太陽的光點,像太陽一樣折射出光芒。

太陽之外的光點被稱爲「幻日」,難得一見。今年的10月3日、4日在安徽池州,以及江西九江也分別出現「三個太陽」的奇觀。

許多民眾感到好奇,停下腳步觀看。

民眾盧舟:「我剛在是在樓裡工作,接連收到親朋好友的電話就說,快看外面有三個太陽,然後就趕緊從樓上跑下來。」

雖然氣象臺對此異常現象給出了解釋,但民眾仍然議論紛紛,有網友擔心,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也有人引用歷史典故,表示這有警戒中國當權者的意味。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