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機場槍擊案 警方查槍手動機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已經證實,星期五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開槍的嫌犯,是23歲的洛杉磯居民席安西亞(Paul Anthony Ciancia),殉職的運輸安全局員工則是39歲的耶南德茲(Gerardo I. Hernandez)。

美聯社報導,席安西亞的家人告訴警方,席安西亞曾向弟弟發短信,說他想要自殺。而在槍擊案發生前,當地警方曾到席安西亞在洛杉磯的住處查問過,他的室友表示席安西亞看起來還好。

警方早前從席安西亞背到機場的包包裡,找到字條,上面寫有威脅運輸安全局的字眼以及反政府的言詞。

聯邦調查局表示,目前嫌犯受傷,仍在住院觀察中,等到他能開口說話,就會進行偵訊,進一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槍擊案發生後,洛杉磯機場封鎖現場,航站關閉,當天至少有八百多個航班、九萬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