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裸奔引圍觀 司機「驚呆了」 結果是模型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共隱形戰機殲20昨天(1日)毫無遮蓋,由兩輛貨運聯結車在滬昆高速公路常山服務區加油,引起騷動,附近的駕駛司機都「驚呆了」,結果證實,那只是殲20模型在「裸奔」。

浙江《今日早報》報導,1日下午4時左右,兩輛聯結車運載著完全沒有遮蓋的一架殲20到滬昆高速公路常山服務區加油,附近的駕駛都「驚呆了」,隨後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報導說,巡邏到附近的高速公路交通警察衢州支隊吳姓警官說,他看見聯結車上躺著一個霸氣的飛機頭和一對機翼,緊跟在後的聯結車拉著兩個飛機發動機。

不過,照理來說,戰鬥機應該是由軍車運輸的,怎麼會由兩輛民用貨車拉著上高速公路?駕駛說:「這車上的飛機只是模型,從廣州廠家運往寧波的一家房開公司售樓現場。飛機模型的確是按照1︰1比例的尺寸打造,並找了相近的顏色噴塗而成。 」

殲20是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為共軍研製的新一代雙發動機隱形戰鬥機,也被外界認為是大陸首架隱形戰機。首架原型機於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實現首飛,預計將在2017到2019年間投入使用。

2012年5月23日,前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發表演講時獨家揭露,胡錦濤對2011年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訪華期間,中共所進行的殲20試飛並不知情。

洪博培表示,這次事件讓他意識到,中共國家與軍隊之間的明顯分歧:「國家和軍隊的領導人之間明顯是割裂開的,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國家首腦居然對此毫不知情,這種情況要是發生在美國,會是致命的。對我來說,這是他們的官僚機構中存在分裂的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