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心」小狗等主人 「寧死」不進別人家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成都錦江市上錦美地社區門口,一條被主人遺棄長達大半年的小狗,仍在原居住地等待著主人歸來,有人曾打算把它帶回家飼養,但小狗卻「寧死不從」。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條狗名叫「旺財」,今年3月被兩個在上錦美地租房的小夥子搬家後遺棄。從那以後,旺財就在小區門口的花壇內「定居」。因主人當時是坐計程車離開的,所以它看到計程車就要追,當計程車上下乘客時,這條黃白色小狗就要跑過去又聞又看,它可能以為主人還會回來。

很多人打算把旺財帶回家飼養,但旺財「寧死不從」。經常給旺財餵食的附近居民蘇女士曾嘗試過把小狗帶回家。但是,每次帶到門口時,它就是不進門。

環衛工人李月智稱,今年6月和7月,他曾經兩次看到有人給旺財套上繩索,強行把它帶走。不過,兩天後,旺財又出現在上錦美地小區附近。其中有一次回來後,小狗項圈上還有一半繩子,估計是把繩索咬斷逃回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