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講座:個人化醫療抗癌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由海外成長的華裔專業青年們發起成立的美西玉山科技協會,將於11月7日舉辦「玉山講座」,邀請到兩位專家分享癌症醫療科技新發展,主講個人化醫療對抗癌症。美西玉山協會希望藉此機會幫助在灣區受癌症之苦的個人和家庭,以科技對抗癌症。下面請看報導。

現任帕拉阿圖醫療基金會(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腫瘤與血液科的戴榮滔醫生,同時也是新希望華人關懷基金會會長,是這次講座的專家之一 。

戴榮滔醫生:“在美國聯邦政府有醫療保健,幫助人們可以得到保險,最先進的醫療都可以得到。但是大家並不知道如何得到社會的資源來幫助他們。”

戴榮滔醫生指,雖然癌症在華人社區是高發病症,但如果華人能夠正確面對它,克服文化與語言溝通障礙,獲取美國最先進的醫療技術資訊,可以降低其對華人的傷害。

戴榮滔醫生:“因為所有癌症都是有基因損害開始,如果你知道損害是怎樣來的,怎麼樣可以控制它,那麼人就不會有病的症狀了。”

玉山科技協會董事會成員張楚瓌表示,個人化醫療就是利用醫療科技針對不同個人治療,增加華人對抗病魔的希望。

玉山科技協會董事會成員張楚瓌:“Marty Tenenbaum他會解釋的那一塊是,任何利用網絡跟現在的社交網,來提供最迅速的學習與交流。”

民眾可以上網查詢詳情,網址是 www.montejade.org。

新唐人記者屈婧、劉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